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简介
简介

工程管理研究院由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与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

研究院依托福建工程学院深厚的“大土木”办学条件,完整的学科布局(依托管理学院,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设计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等),为研究院的设立提供了理论研究的强大支撑。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多项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和公路专业设计乙级)和强大技术力量的全国综合设计咨询机构。通过与建盟设计集团的合作可以使得研究院不仅有了课题经费的支持,更让师生获得很好的建设工程项目实践的锻炼机会。

工程管理研究院汇聚学校、行业、企业资源,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优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平台,为推动福建省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工程管理学科专业发展、社会服务实践推进贡献力量。

福建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管理登录